陆淮宁

【樱井翔x你】呐~要吃小甜饼嘛~②

1、准确的时间

     连续出差三周的你,搭乘着末班飞机,紧赶慢赶回到了与樱井翔同居的住所。检查了自己的手账,发现后天又要去出差两周的时间,感觉自己跟先生很久都没见面了,有些心塞地叹了口气。穿着职业装,好不容易将大大的行李箱拖进了玄关。换上舒适的家居服,一边喝着冰啤酒一边给自家先生发消息。

『○○酱:我到家啦(*^▽^*)』

『Sho:辛苦了,我工作已经结束了,大概四十八分钟之后到家』

    Emmm,我该吐槽这个大概的时间,有点准确吗?

 

2.小秘密

    你一直有个小秘密不敢告诉樱井先生,而这个小秘密现在正躺在书房里,那个樱井先生特意空出来给你的书橱上。小心翼翼的将黄色的塑料袋打开,将“他们”整整齐齐地码在主播先生平时堆台本的大书桌上。

    “翔哥哥好帅!”“啊啊啊啊——~!这张小拔哥真好看!”一边将烧普塞进袋子里装进相册,一边盯着相片上的人发着花痴。是的,在成为樱井翔的女友之前,你是一个正宗的红担绿苏,天天在网络上嗑飒的girl。

    结束了这个紧张又赤几的活动,你飞速的将相册塞回书架。去厨房给自家先生的夜宵做准备。

 

3、战略转移

    亲友结束了研究生的学习,打算回国工作,将你搬来同居之后暂存在她寓所的周边,通通邮寄给你。为了避免堆在一起容易暴露目标,你开始将周边分散开来隐藏。

    很快你就想到了各种周边的存放处。会报和切页装在档案夹里正大光明的码放在书架上,标签则贴上了你工作的事务所标签。相册包上了书皮,写上各种瞎想出来的书名,穿插在你的专业书里。

    购物袋和化妆包装在大纸袋里,塞在了衣帽间放包的最下层。T恤和毛巾被你混在跟卡里斯马翔合用的衣柜里。

    完美!在剩下的藏进储物间后,你满意的拍拍手,叉腰在各个房间转了一圈。却忘了亲友留给你的SA同人肉本。

 

4、小酌

    “ただいま~”玄关处传来了恋人的声音,光着脚丫你立马啪嗒啪嗒跑到了门口,“おかえり~”

    “怎么又光脚跑出来了?”眼前人虽然带着工作后的疲惫,依旧温柔地笑着摸了摸你的头。“做了点下酒菜,等你回来一起喝酒。”有些撒娇的用头去蹭了蹭手掌。

     厨房温暖的灯光下,你跟樱井靠着吧台畅聊了起来,从出差见闻到地方美食,有时候樱井翔聊起以前出国的各种趣事,微醺的你则趴在吧台上,注意力完全被那个微撅的嘴吸引了去。

     啊……真想尝尝这双唇的味道……

    “可以哦~”突然凑近的樱井翔放大的脸,你才意识到刚刚把心里想的话都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洗澡了,碗放着我来洗!”说着你侧身逃出了仓鼠的包围圈,强装镇定地去浴室。Emmm,除了耳朵有点微红。

 

5、大危机

    等你收拾完厨房,热了一杯豆奶想端给书房里已经沐浴完,正在整理手账的恋人。樱井翔坐在那张红色皮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一手撑着头,一手拿着台本紧皱着眉头阅读着。

    本想不打扰对方,安静地把豆奶放在沙发旁。然而,当你瞥见樱井翔手里的本子的时候,瞬间瞪大的眼睛,内心弹幕一串卧槽卧槽卧槽飘过。樱井翔本尊在看樱相的肉本!还一脸认真!

    “樱井将相叶按在床上,一边拂过微凉的肌肤,一边啃咬着肩头的烟花胎记……Masaki Baby……”羞耻的文字以本尊低沉性感的声音演绎出来,工口感爆棚。

    “ごめんなさい!”感觉自己与其找各种理由,不如如实交代的你,乖巧的跪坐在对方面前。樱井翔似乎玩心大发,凑到你面前。“虽然我知道同人本的存在,但是没想到还有这么成人的部分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…我其实只是单纯的喜欢Sho桑和Aiba桑!”慌乱中,不知道怎么能够解释清楚,有些无措的你,有些不敢抬头看他。“没关系哦~”低音炮在耳边撩拨,“虽然我不会对相叶君做这种事,但是我想跟你做呀~”

【没有后续的】

 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诈尸,诈一下~


评论(2)

热度(26)